狂欢过后,区块链真正价值何在?

狂欢过后,区块链真正价值何在?
上图右划可见收听提示

2019年10月29日 18:19主播张鸿

张鸿标题党| 新闻大事分析,触耳可及


  昨天A股区块链概念相关的个股上演了超百股涨停的奇观,今天数字货币、区块链早盘继续大涨,但尾盘多股打开涨停,指数涨幅明显回落。

  这一切都和一条消息有关。据新华社消息,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24日下午就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第十八次集体学习。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,区块链技术的集成应用在新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中起着重要作用。我们要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,明确主攻方向,加大投入力度,着力攻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,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。当天稍晚一点时候,中宣部主管的APP学习强国也上架了“区块链是什么”的系列视频讲座。

  可是此次的数字货币普涨行情,更多是投机者和炒作者自身的“狂欢”,区块链技术并不等同于虚拟货币。

  -收听提示-

  1、为什么国家如此重视区块链的发展?

  2、区块链未来的应用场景在哪?

  3、为何区块链技术还没有得到大范围的推广和应用?

打开财新app 收听更多音频

张鸿标题党 第二季

张鸿100条音频

相关音频
相关新闻

-已经到底了-